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

沏茶葉的最佳水溫是多少沏茶葉的最佳水溫是多少

對於沖泡的茶葉水溫來講,對於沒一種茶來說,都有其沖泡的最佳水溫,而且是不同的。 有的水溫泡這種茶剛好,但泡另一種茶時可能會過高或者過低。

要視具體的茶葉來看。 對於溫度我們可以將其分為低溫(70至80攝氏度)、中溫(80至90攝氏度)、高溫(90至100攝氏度)。

對於龍井茶、碧螺春等這種綠茶或者黃茶的嫩芽茶茶類來說,沖泡時要用低溫的水溫來沖泡,因為如果溫度過高的話會使茶葉受到破壞的,影響後面的沖泡;像嫩采

的烏龍茶、瓜片、重萎雕的白茶、紅茶等,則要用中溫水溫來沖泡;包種、凍頂、鐵觀音、水仙、武夷岩茶、普洱茶等則要用高溫水溫沖泡,水溫太低茶葉中的有益

成分不容易溶于茶湯中。













【台灣茶人】杉林溪新栽四季春150g/罐(+1元多1罐)



【德國童話】果粒茶系列 任選二件組(125g*2)



【詩尚草本】覆盆子活力茶(25獨立包)



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黃金歲月水果茶(150g)



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歐洲水果茶(4g*10包)



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歐洲水果茶(160g)



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櫻桃玫瑰水果茶 (50g)



【德國童話】香甜蘋果茶 二入組(125g*2)



司迪生 蘋果錫蘭紅茶 (50入*4盒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雙文堂普洱茶 普洱纖茶道活動
    1.雙文堂普洱茶系列商品全館8折起
    2.凡購買雙文堂普洱茶系列商品, 滿3000元再送龍潤茉莉青餅普洱生茶餅 (100克/片)




  • 品名: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
    產地:永德古茶山
    年份:2005年
    淨含量:375克/片, 共5片




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媲美玉山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媲美鹿谷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媲美梨山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媲美大禹嶺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媲美合歡山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媲美阿里山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媲美杉林溪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媲美奇萊山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媲美產銷履歷茶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完勝手搖飲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完勝茶的魔手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完勝50嵐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茶壺搭配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泡茶器具搭配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泡茶杯搭配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如何泡茶教學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泡茶步驟教學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冷泡茶瓶搭配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玻璃泡茶壺搭配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陶壺泡茶搭配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茶盤搭配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茶几搭配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完勝清心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完勝貢茶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完勝清玉











妙管家 泡茶壺800ml 買二送一



Artist 耐熱玻璃碧月壺/泡茶壺800ml-綠色



Artist 不鏽鋼玻璃泡茶壺250ml送玻璃杯4入



【妙管家】優質沖茶器組(一壺二杯) 27208



【日本寶馬】#304不鏽鋼富士琴音壺_1公升 TA-S-120-01



【日本寶馬】#304不鏽鋼富士琴音壺_2公升 TA-S-120-02



【日本寶馬】#304不鏽鋼富士琴音壺_3公升 TA-S-120-03



【日本寶馬】#304不鏽鋼富士琴音壺_4公升 TA-S-120-04



【日本寶馬】#304不鏽鋼富士琴音壺_5公升 TA-S-120-05





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CP值超高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使用心得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分享文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嚴選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大推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那裡買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最便宜,

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心得分享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熱銷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真心推薦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破盤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網購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網路人氣商品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評價,

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試用文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部落客大推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部落客推薦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開箱文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優缺點比較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評估,龍潤皇帝餅-滿清五帝系列(375克/片,共5片)-雙文堂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mezuu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